黄晨灏网络小说:锦城白领(103)

来源:儒家经济文化网    作者:管理员    人气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29    

网络视频选秀是宣传中国的好办法

有一种说法,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病毒影响使许多国家无法进行正常的产品生产。

中国这边风景独好,世界各国各种生产订单像雪片一样涌向我国企业,于是我国企业便从订货量充足中获得巨额利润。

谁都知道,中国产品走向世界各国的本身就是对于中国政治、经济、文化最好的实物性载体宣传。

过度娱乐,娱乐被过度化应该是目前文化宣传领域里非常敏感的话题。如湖南卫视、东方卫视、江西卫视、浙江卫视娱乐节目相继被约谈,他们的《非诚勿扰》《快乐大本营》《中国好声音》等属于过度娱乐节目。

只要这类节目长期搞下去,就会有意无意诱导青少年去追星给社会造成极坏的影响。

试想,年轻人只要形成不读书被娱乐公司包装成歌星、影星就能一呼百应,腰缠万贯的世界观。试问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如何实现呢?

选美活动在目前整顿娱乐界的情况下,是一个敏感性很高的话题。要搞好它,必须要添加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生活内容,这对于主办方和承办方来说,都是一个非常难于拿捏的现实问题。

“车总,现在快到晚上十一点半啦,时间不早了。今天,我们就商量到这里吧。”赵晓东对着车总提出,太晚了,希望散会下次再商量的要求。

“好的!东哥、菲菲,我回去先把这次选美活动的方案做好后,发给大家再商量!”车总今天的目的,首先见一下菲菲,多听一些来自北京艺术家的意见。目的达到后,他满心欢喜的去“喝得起茶坊”总台买单与赵晓东、菲菲、小詹她们告别。

回到家里,菲菲手机新闻收到“商务部部署今冬明春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”消息,下面有许多网友的评论:美国太坏,居然把新冠病毒来源嫁祸给我国;储备生活必需品是不是要打台湾啦?武统台湾是全体中国老百姓的心愿,坚决支持中央的决策;成都正在全民严防死守,杜绝新冠病毒;今天成都猪肉涨到二十元一斤了;台湾民调机构说,只要大陆开战,台湾“草莓兵”将立即宣布投降……

现在手机上的官媒消息,自媒体的各种声音不断,“百家争鸣”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。

“哥,你说车总的选美大赛,真的能够做起来吗?”

“有点悬,现在成都是严防新冠病毒疫情传播期间。几十、上百人的聚会审批非常困难,谁都不敢去承担因为一场群众性聚集造成‘新冠病毒’感染流行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。”

“不过,作为一种网络宣传,中国自媒体对民间选美大赛的期待,我看可以试试云舞台网络合成技术。”菲菲提出用网络会议形式,用视频录制方式进行选美比赛,估计是一条可以探索的文化宣传途径。

“这是一个好办法,怎么做需要认真策划和研究。”赵晓东非常同意菲菲把国际互联网“云舞台技术”搬上选美大赛的想法。

菲菲想起,几年前云舞台技术在互联网上兴起的时候并不受到多大欢迎。云舞台的主要做法是演员一个人在台上演唱,背景是一些名胜古迹,高山峻岭、山川大河,还有一些重大事件。云舞台可以把过去的,世界各地的人物搬到一起在国际互联网上显示出来。

云舞台自从发明出来的十多年间一直发展不好,而到了2020年“新冠病毒”全球爆发,世界各国首脑用网络开设会议,主持会议后,云舞台和云舞台技术才得到了全面发展。

如果把云舞台技术用于全国性、全球性的选美文化活动呢?菲菲坐在床上一边想,一边笑着睡着啦!

黄晨灏讲述: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!
 

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: 评论
责任编辑:管理员